亲爱的惜语凡

我最喜欢你

【曦澄】没有题目

曦澄
OOC 很短 幼儿园文笔 逻辑没有的

江澄觉得自己有点累了。

从祠堂跪了一个时辰之后,江澄挥退左右,沿着长廊,一个人走到了湖边。

江澄看着湖水,还是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——杏目柳叶眉,常年微抿着的薄唇,头发仍是乌黑的,但是眼里却是满满的疲惫。江澄慢慢垂下眼帘,小声说“阿姐,我…有点累。”

江澄又自嘲地笑了一声,但是勾起的唇角很快又控制不住的垂了下来“阿姐,我真的好累。我好怕,怕我撑不下去,怕云梦江氏毁在我手上。”江澄的声音开始发抖“阿姐,怎么回事啊?我真的好怕。”

江澄又在湖边站了一会儿,直到身体和声音都不再颤抖之后,下意识的转了转手指上的紫电,正要转身离开,却突然看见不远处的蓝曦臣立在树下。

方才被云遮住的月亮出来了,皎洁的流光似乎全都笼在蓝曦臣的身上,把蓝曦臣映衬的更加清俊。

蓝曦臣站在月光下,对着江澄伸出手来道“晚吟,我们回去吧。”

江澄快走两步,一把抱住了蓝曦臣。

蓝曦臣一愣,旋即也回抱江澄,在江澄耳畔轻轻亲了一口。

江澄嗅着蓝曦臣发间隐约的荷香,困意袭来,竟然直接站着睡了过去。

蓝曦臣感到肩膀一沉,发现江澄已然睡了,不由失笑,又在江澄脸上小小的亲了几口,才心满意足地抱起熟睡的江澄回屋。

评论

热度(35)